Emotiona

赞美愚者,赞美太阳,赞美灯塔

仿生迷途羊会梦见灯塔吗?[设定+语录]

★起点小说《欢迎回归世界游戏》同人文。

★原创主角,魂穿,不喜勿入!

★我们的目标是:女票到苏明安!!!

★我们的口号是:搞事搞事搞事!!!

——————

主角设定


男主:许忆(双重人格)


年龄:18


身高:175cm


生日:1月1日


星座:摩羯座


性格:(原许)沉默无言,冷淡,阴郁,理智,自由主义者,偶尔会有点犯迷糊,只有在学长面前会露出软弱的一面,虽然做事谨慎但有时也不乏会有疏漏的地方。


(许忆)表面风平浪静,实则闷骚多戏,与原许近乎一样的谨慎,很想装b但是个怂b,阳光善良大男孩,三好青年热心市民,虽然是个憨憨但是憨的可爱。


皮相:黑色短发,红色瞳孔,似乎永远不变的白校服和黑领巾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小说初期设定:


1.两个人格都是“许忆”


2.穿越时间为世界游戏开始的七天前。


3.原许的意识是存在的。


4.许忆在回档时保留记忆,原许不保留(大概)。


5.原许在小时候就见过苏明安。


6.原许曾经被实施过校园暴力。


7.许忆了解剧情。


8.许忆在前期不知道原许的存在。


9.许忆不是妈妈粉


10.原许有点小病娇。


11.原许比苏明安小一岁,高中是一个学校的,苏明安是原许口中的“学长”。


12.前期的许忆对苏明安的感情不是爱情,更多的是惋惜、信任和悲痛,算是战友情,搞爱情应该也不会太过。

(剩下的想好了再补充)

——————

角色语录(含微剧透)


★为什么会帮你……?因为你是苏明安,只因为你是苏明安,所以我才会无条件的帮你。——许忆


★我是……「战柄」,你不是想要完美通关吗?那就利用我吧,我会成为你手中最锋利的刀刃。——许忆


★可我愿意成为他脚下的枯骨之一,送他到更高的地方。——许忆


★我忽然想起来,许忆的日记本里纪录了很多事,但里面甚至没有一件事……是关于明安的。——许忆


★许忆,他会死吗?——许忆


★不想失去的东西,总有一天还是会离你而去。人们渴求的一切存在价值的东西,从得到它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有失去的一天。——原许


★他说,那不是真正的死亡。——原许


★许忆和许忆,在学长眼里……我们有区别吗?——原许


★你无法去改变别人,那就尽力做好自己吧。——原许


★学长……能只当我的救世主吗?——原许


★许忆……他对我的感情似乎很复杂,不像是前后辈的关系。——苏明安


★我之前问过吕树,他说他也无法看透许忆。——苏明安


★有些时候,我真的怀疑他是不是许忆。——苏明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1:熬了一晚上补的设定,做梦都能梦见小说情节。

ps2:就放个设定,正文在码了在码了。

ps3:虽然明安安真的很难攻略。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